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昨天辞职 今天上班 散分
岁月之梦
2010-05-18 09:26:34
昨天刚刚辞职 今天散散分
去卡园路中国银行上班!实际上是ibm派到那去上班的!呵呵
...全文
475
94
打赏
收藏
昨天辞职 今天上班 散分
昨天刚刚辞职 今天散散分 去卡园路中国银行上班!实际上是ibm派到那去上班的!呵呵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空白@^
2011-09-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才子啊
verygoodohohmypig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才子啊,祝你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了。
lnz19820523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生活真滋润啊,恭喜
Lena-Yang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辞职报告的
直接跟领导谈了
办理好辞职手续就成了
楼主成了IBM的员工啊
强悍啊
能透露下每月多少money吗?
对了,IBM是多少薪的,每年?
hepeng_8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技术很牛把
wraithtc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接分了
lujun0108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恭喜啊
大龄测试媛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说声恭喜,,然后说声没什么了不起。。。。
lovell512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厉害,恭喜!
岁月之梦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申下 我不是IBM员工 大家误解了 我是外派到ibm的 ibm这个开发团队要到中国银行做项目
我看啥时候能进ibm就好了!
岁月之梦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 人家IBM的福利薪资都高! 我不行 就是打工的!
antony1029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danile2009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啊,接分咯
qitiancai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jypapgl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不相接分 期待 也像lz 一样散分 哈哈
henoy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喽!
woshiygjs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怎么样,沾点喜气,讨点运气,呵呵
funfun5433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小技巧:
fiitdkj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接分 》。。
chengyu2099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接分 !!!
加载更多回复(73)
入职第一天,我
辞职
了
博主分享了第一天
上班
的感受及
辞职
决定,反思了个人兴趣与工作选择之间的矛盾,并探讨了工作意义和个人自由的重要性。
今天
去入职
昨天
面试的业务跟单
博主分享了第一天
上班
的经历,作为业务跟单员,实际工作内容比预期更为繁重,涉及仓库发货、打单包装等体力劳动。公司环境令人惊讶,全公司仅老板办公室有空调,其余地方炎热无比。博主对于未来能否适应这样的工作强度和环境表达了担忧。
为什么有些同事
昨天
还干的好好地,
今天
就离职了老板都留不住?
文章讲述了如何通过观察员工日常行为变化,如增加学习投入、改变工作习惯,来推测其离职意向。文中以一位同事准备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考试为例,详述了如何从不午休、工作时间自学、
上班
时间专注刷题等行为看出他的离职决心。最终,这位同事离职并找到了更高薪的工作,证明了这种观察方法的有效性。
一点小感受关于同学
辞职
文章探讨了职场中常见的996工作制困境,通过同学M的
辞职
经历,反思了教育背景、个人规划与就业质量之间的关系,强调了基础技能的重要性。
辞职
·焦虑
作者拿到offer并提交
辞职
信一周,工作移交清单和
辞职
核准表找上司签字遇阻,上司总是回避工作交接问题,用总经理的话施压。作者认为很多技术出身的管理者管理意识淡薄,定位和关系处理不当,不敢作决定。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