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昨天辞职 今天上班 散分
岁月之梦
2010-05-18 09:26:34
昨天刚刚辞职 今天散散分
去卡园路中国银行上班!实际上是ibm派到那去上班的!呵呵
...全文
477
94
打赏
收藏
昨天辞职 今天上班 散分
昨天刚刚辞职 今天散散分 去卡园路中国银行上班!实际上是ibm派到那去上班的!呵呵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空白@^
2011-09-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才子啊
verygoodohohmypig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才子啊,祝你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了。
lnz19820523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生活真滋润啊,恭喜
Lena-Yang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用辞职报告的
直接跟领导谈了
办理好辞职手续就成了
楼主成了IBM的员工啊
强悍啊
能透露下每月多少money吗?
对了,IBM是多少薪的,每年?
hepeng_8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技术很牛把
wraithtc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接分了
lujun0108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恭喜啊
大龄测试媛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首先说声恭喜,,然后说声没什么了不起。。。。
lovell512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厉害,恭喜!
岁月之梦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申下 我不是IBM员工 大家误解了 我是外派到ibm的 ibm这个开发团队要到中国银行做项目
我看啥时候能进ibm就好了!
岁月之梦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别 人家IBM的福利薪资都高! 我不行 就是打工的!
antony1029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danile2009
2010-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楼主啊,接分咯
qitiancai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jypapgl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不相接分 期待 也像lz 一样散分 哈哈
henoy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喽!
woshiygjs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管怎么样,沾点喜气,讨点运气,呵呵
funfun5433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小技巧:
fiitdkj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接分 》。。
chengyu2099
2010-05-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接分 !!!
加载更多回复(73)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