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Java的困惑

青城之北 2010-05-19 09:52:50
我学的专业是地理信息系统,大一那会开过一门Java语言的课,可是讲的很浅,甚至讲完之后班里很多人对于什么是计算机程序还是没有清晰的概念。在我们专业的论坛上溜达后感觉学习一门程序语言对我们而言是必须的,所以现在又拿起了了Java书开始学习,可是身边的同学却没有人学,一个人学习有时候真的感觉很不舒服,什么不明白也没人讨论。
我学习Java一个是专业需要,另一方面我感觉Java还是很有意思的
不知道大家的学习环境和心态都是怎样的?
...全文
11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空白@^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的,觉得很好。
多去动手就好了。
会有大的发展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