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提问:MFC调试时出现了中止问题,如何解决?

qinjing2009 2010-05-20 02:32:54
我在MFC中的OnInitDialog()后加入了m_ctlIP.SetAddress(127, 0, 0, 1)
后,运行出现了如下错误(CIPAddressCtrl m_ctlIP),请问该如何解决?请高手指点,多谢了?
--------------------------
Microsoft Visual C++ Debug Library
---------------------------
Debug Assertion Failed!

Program: c:\VC-1\testclient\Debug\testclient.exe
File: f:\dd\vctools\vc7libs\ship\atlmfc\include\afxcmn2.inl
Line: 401

For information on how your program can cause an assertion
failure, see the Visual C++ documentation on asserts.

(Press Retry to debug the application)
---------------------------
中止(A) 重试(R) 忽略(I)
---------------------------
...全文
1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jing2009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解决了.
qinjing2009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IPAddressCtrl m_ctlIP,我在类的构造函数中定义的,不在OnInitDialog中.请问正确的操作该怎么做啊?如何进行绑定?多谢了!
快乐鹦鹉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CIPAddressCtrl m_ctlIP没有和你的控件绑定吧。是不是在OnInitDialog中自己定义的啊。控件句柄还没有啊。
qinjing2009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堆栈中显示是> mfc90ud.dll!CIPAddressCtrl::SetAddress(unsigned char nField0='', unsigned char nField1=0, unsigned char nField2=0, unsigned char nField3='') 行401 + 0x2d 字节 C++
断点在{ ASSERT(::IsWindow(m_hWnd)); ::SendMessage(m_hWnd, IPM_SETADDRESS, 0, (LPARAM) MAKEIPADDRESS(nField0, nField1, nField2, nField3)); }

请问该如何解决阿?多谢了
快乐鹦鹉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重试,看断点在哪里,堆栈中停在哪句上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