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件和WIN7

ghosty_hand 2010-05-20 07:00:05
最近写的一个程序,在xp下都是正常运行的,但是现在有少量用户,运行程序时,某些控件不能正常显示,CTreeCtrl的控件显示不出来,然后有些其他的控件位置也乱了。我还了解到他们都是win7的系统,想请教一下,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和系统有关系吗?
...全文
1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T595267 201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用VC开发的控件在XP和2003等跨平台的系统上都使用,但在VISIT、WIN7、WINDOW2008这些系统上用都会有问题。这是因为VISIT系统及以上的系统对内存的控件要求非常严格,而VC开发出的产品非常容易产生内存泄露,在这些系统上,它就直接报错。目前我所能想的办法,两个,如果你的控件小,你可以试试查VC中的代码,变量在那里创建就在那里删除。如果是控件项目大的话,就用C#重新再写套控件吧。
我的意见先做参考吧,希望有更好的办法处理这个问题,两种处理办法,对于我来说带来的成本问题都非常大
ghosty_hand 2010-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就是不确定啊,又不可能费老大劲去弄清楚用户的系统环境。如果不是个案的话,我想,肯定有前辈也碰到过这种问题?
不说害怕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弄个win7做测试..
另外我的ListCtrl在win7下很好..在xp,和2003下就很闪...没办法解决.
zhangxin357 2010-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的,再找找其他原因吧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