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使用

liulangdeyuyu 2010-05-23 03:24:44
我已经把数据存到dt中了
dt = database.GetDataSet("select * from manage_site");
请问如何把数据显示到水晶报表上
怎么设计、新建水晶报表

说的详细点,我第一次用
...全文
1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双2009 201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哥阿乐 201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nsoft 2010-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的设计方法很简单,新建一个报表,然后也是可视化工具把界面元素拖到报表中即可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