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or离开
各位CSDN前辈们,大家好。小弟是10年应届毕业生,专科毕业。出来找工作也近一个多月了。离校才感觉找工作真的很难,尤其是刚毕业低学历的。最近刚找了一份工作,开始很兴奋,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可以进去后才发现,原来是去搞软件维护的,以前听人说过,刚毕业时要去找开发的职位,那样对以后换工作帮助很大,搞维护基本上学不到什么东西,以后转向开发很难。而那些项目是很原始的项目,jsp中包含大量的java代码,一个类中有一万多行代码,什么文档都没有,做了一段时间,感觉一点激情都没有。想离开,但我的技术不是很好,还有是刚毕业,怕出去又要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工作,不想在问家里要钱了,父母为了我上学,已经够开支大了。很是纠结啊,请各位有经验前辈给点意见。小弟在此感激不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