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框外发光是怎么弄的

jms20030108 2010-05-24 01:59:35
好多网站注册时用的,如 新浪的http://login.sina.com.cn/signup/signup.php
研究了半天就是弄不出,用glow滤镜到是可以,但输入的提示光标偏移了,知道的来教下啊!
...全文
3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tpka3 2011-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不到图片?
在火狐中使用FireBug的查看元素功能。
以“邮箱”为例,可以找到 <span class="input inputRed"><cite>......</cite></span>
然后再查看“样式”,在 “.inputbox .input”中就能找到该背景图片的URL。
jms20030108 201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没找到图片,原来这样啊
jms20030108 201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我找了没图片链接啊,应该不是图片做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错,对输入框指定带发光效果的背景图片就可以了。不必想得太复杂。
用滤镜的话,在FF里也不支持。
ad0128 201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图片做的。楼主看下面链接就知道了。

http://login.sina.com.cn/images/signup/btn.gif
本文主要介绍针对输入框的美化 为了兼容ie7+,不能直接使用H5的属性placeholder,但是又需要实现输入提示效果,所以总结了以下两种方式。最终实现效果示例: 方式一: 通过添加p标签,并绑定js事件来模拟输入框光标进入隐藏效果。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