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P6免费资料下载及培训

griffiths 2010-05-24 06:10:57
最近一直在研究组合项目管理软件,客户关系、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采购等等都要放在一起进行综合管理、控制、分析,真是要多麻烦有多麻烦。之前总是搞得很混乱,还经常做重复性工作,浪费了很多费用,没少被领导“慰问”。现在通过在众多专业论坛搜寻,经常在坛子里看大家提到的关于p6的问题,也跟着学到了不少东西,看起来好像能解决很大的问题,找到了他的一个官网资料,不过是英文的,下面给大家翻译一小段,翻译有问题的大家别拍砖啊,记得回帖!

根据Standish Group International调查显示,大约71%的IT项目不符合时间,成本或质量的期望。此外,传统的核心PPM解决方案在操作过程中与其他关键的企业流程分开,造成了“烟囱问题”。
甲骨文推出将Primavera P6与Oracle E-Business Suite整合的PPM集成套件,解决了传统将PPM和ERP系统分开的“烟囱问题”,同时提高您的项目成功率。
现在,您可以管理您的整个项目生命周期,通过调整您的项目预算和运营成本,以确保准确预测成本,资源和进度计划。
该流程集成套件(PIP)是预先建立的流程一体化的最佳实践。该集成套件将为企业提供基于综合性项目业务流程的基础支持,从而消除了重复输入数据并降低了影响项目出错的机会。


另外,从oracle那边了解到一个关于组合项目管理的免费在线培训的机会,在线的,给大家分享一下,不过据说参会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兄弟们要快点了
...全文
33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iffiths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免费在线培训在这里,怕上链接被删,要参加的兄弟们提早注册哦http://www.oracle.com/dm/10h2global/49763_enter_proj_portfolio_mang_micromktg.html
rtizliq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收购Primavera之后,对中国市场还是比较重视的,各位搞Primavera的兄弟觉得呢?
rtizliq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6在密集型企业的应用还是很广泛的,也确实对于项目管理和成本控制有益,想跳到大公司的兄弟们还真得学学。
神之泪花 201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源呢??
datugou001 201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太强了,都翻译过来了,感谢感谢,注册了,学习回来大家找机会讨论一下。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