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winform下的水晶报表怎么设置运行显示%
yangjinCK
2010-05-26 10:45:31
我用VS2005做到报表
我想在运行的时候图表能以200%的比例显示
怎么设置?
...全文
92
3
打赏
收藏
winform下的水晶报表怎么设置运行显示%
我用VS2005做到报表 我想在运行的时候图表能以200%的比例显示 怎么设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东莞寻香苑
2010-05-26
打赏
举报
回复
this.CrystalReportViewer1.HasZoomFactorList = true;
this.CrystalReportViewer1.Zoom(200);
我的VS2005自带的水晶报表,有效
yangjinCK
2010-05-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怎么没有效果啊
阿泰
2010-05-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Load事件后放上,后面的数自己试验下
我记得有些版本200%的话是写2的。
crystalReportViewer1.Zoom(200);
C#,请问怎么在一个form上
显示
报表
用的是xtrareport,就是报表的样子在某个界面上需要直接可以看到,
winform
下。麻烦指教下。
能具体说说怎么做吗?弄了一天了也没啥成果。
似
水晶报表
的东西在xtrareport中没找到啊,烦躁
这样的就不行,因为只找ID 在两表中是不有相同或不同,如名字不同就找不出.
还有就是如果有一个表多一个记录,也算是两个表有不同记录
没有主键,就把所有字段作主键。
组合成一个字段,进行比较。你可能没有听懂我说的。
把所有内
如何在
水晶报表
中添加条形码-
winform
,c#.net
1 在电脑上安装字体:FRE3OF9X.TTF于来源:http://www.squaregear.net/fonts/客户机上面也必须要安装此字体(FRE3OF9X.TTF)! 2 报表上增加一个公式格式如下:"*" +{字段} +"*"
3 将公式拖到报表上面,将其字体
设置
为安装的字体(free 3 of 9 Extended)-----------------------------------------------------------------------
【
水晶报表
内功心法】--完美Excel(上)
本来这一篇要放到很后面去写,不过论坛里有人问到,就提前了。 很多人说
水晶报表
导出的Excel太难看,或者导出的Excel根本没法用,其实
水晶报表
是可以完整导出到Excel的 当然,
水晶报表
与其他基于CELL的报表工具相比,对Excel的支持是很弱的。而所谓的完美,是相对的。 我抓了大量的操作图来进行解说,或许大家会体会到为什么我会说
水晶报表
是一个操作性很强的工具的原因了。 一般我们画格线的时候,导...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CrystalDecisions.CrystalReports.Engine, Version=10.2.3600.0,
我的
WinForm
程序,在没有安装VS的电脑上
运行
的时候,只要打开报表就会出现这个错误! 开发环境是:VS2008+ fromwork3.5--------------- ************** 异常文本 **************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CrystalDecisions.ReportSource, Vers
VS2017
winform
开发知识点汇总
注意界面类拆分后,辅助文件会对应形成一个设计文件,该设计界面界面文件不要动,如果该设计界面添加控件或更改窗体属性后,会自动生成InitializeComponent()函数,从而冲突。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qq_38880380/article/details/88666065。C# 界面类本就分为一个设计文件,一个业务逻辑文件,如果业务逻辑代码过多,可以继续拆分一个文件。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