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COM类工厂中CLSID为{0006F03A-0000-0000-C000-000000000046}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80070005

titanp4 2010-05-26 03:59:11
求助!!

C#程序在服务器上读取MS Office Outlook的发件箱中的邮件时发生错误
Microsoft.Office.Interop.Outlook.Application outLookApp = new Microsoft.Office.Interop.Outlook.Application();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6F03A-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检索 COM 类工厂中 CLSID 为 {0006F03A-0000-0000-C000-000000000046} 的组件时失败,原因是出现以下错误: 80070005。

ASP.NET 未被授权访问所请求的资源。请考虑授予 ASP.NET 请求标识访问此资源的权限。ASP.NET 有一个在应用程序没有模拟时使用的基进程标识(通常,在 IIS 5 上为 {MACHINE}\ASPNET,在 IIS 6 上为网络服务)。如果应用程序正在通过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模拟,则标识将为匿名用户(通常为 IUSR_MACHINENAME)或经过身份验证的请求用户。

要将 ASP.NET 访问权限授予某个文件,请在资源管理器中右击该文件,选择“属性”,然后选择“安全”选项卡。单击“添加”添加适当的用户或组。突出显示 ASP.NET 帐户,选中所需访问权限对应的框。


小弟我在网上找了都是对于excel,word的解决方法,excel,word等是在服务器的组件服务中设置组件属性的安全权限和标识,不过对于outlook是对那个组件进行设置,我的服务器是server 2003 装的是office2003,只有outlook office finder和outlook邮件附件二个和outlook有关的组件

请各位高手指点,谢谢
...全文
85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tanp4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mohugomohu,重新注册iis也没有用
网上搜到也有人有相同问题,可是都没有回答
deknight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操作过outlook,不过看错误信息就应该是office的问题
titanp4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office安装的时候有关于outlook的组件选项,不过服务器上的组件和我本地的组件时一样的
titanp4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deknight,设了everyone还是不行
mohugomohu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_regiis.exe -i 重新注册iis
deknight 2010-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fice确保要装的和你开发时的机器一样
另外操作的文件夹要可读可写 对象是everyone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