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mapx5.0显示PNG图片和文本后并能删除

yaohua1210 2010-05-26 04:56:06
现在用MPX5.0加载*.Gst地图后,能在地图上显示PNG图片并可以清除。
...全文
1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ohua1210 2010-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tinary3v0 的回复:]
PNG图片的显示我一般都会去用GDI+ 因为不用转换格式什么的 直接就可以显示。

首先增加用户图层,然后添加控件的DrawUserLayer事件响应:

C/C++ code
void C**Dlg::OnDrawUserLayerMap1(LPDISPATCH Layer, long hOutputDC, long hAttributeDC, LPDISPATCH RectFull,……
[/Quote]
ps:我是新手,可以做个例子发到我邮箱吗?
yaohua1210@sina.com
Tinary3v0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NG图片的显示我一般都会去用GDI+ 因为不用转换格式什么的 直接就可以显示。

首先增加用户图层,然后添加控件的DrawUserLayer事件响应:
void C**Dlg::OnDrawUserLayerMap1(LPDISPATCH Layer, long hOutputDC, long hAttributeDC, LPDISPATCH RectFull, LPDISPATCH RectInvalid) 


在C**Dlg中增加Bitmap *mPngImg;
C**Dlg初始化的时候: mPngImg = new Bitmap( str ); // str 定义为WCHAR* str; 例如,使用的时候让str = L"res\\R.PNG";
在OnDrawUserLayerMap1事件响应中增加PNG图片的显示:
grphics->DrawImage( mPngImg, Rect( 500, 500, iWidth, iHeight ) );
楼主到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536041(v=VS.85).aspx去查查GDI+的这个函数,有很多重载类型。
至于你说的清楚么 在上面的基础上应该不是问题吧
如果在new Bitmap();的时候出现错误,把CPP文件中的#define new DEBUG_NEW这个定义给注释掉就可以了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