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soap_ssl_init,该符号在函数 _main 中被引用

LIHUANQSH 2010-05-27 12:28:13
我是用gsoap开发的WebService服务端,现在要加入对SSL的支持。

没添加soap_ssl_init()这个函数时程序运行正常,但是添加这个函数之后就抛出“error LNK2019: 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_soap_ssl_init,该符号在函数 _main 中被引用”这个错误!soap_ssl_init()这个函数是在stdsoap2.h中定义在stdsoap2.cpp文件里面实现的,我已经引用了,为什么还是报错??

我的开发流程是:.h->wsdl->.h->存根。

恳请高手指点。
...全文
6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i 2011-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cc -DWITH_OPENSSL -O2 -o .....
JISHANKAI 2011-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 楼主您的EMAIL或者QQ是多少啊 想请教一下您 Jishankai@gmail.com

8,9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ML/XSL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XML/XS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