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windows mobile中HBITMAP变量一旦拥有了图片,就无法更新?

coolku7pm 2010-05-27 02:55:13
是不是windows mobile中HBITMAP变量一旦拥有了图片,就无法更新?
pDC是此窗口的DC
hdcSrc,hdcDest都局部创建的DC,其中hdcSrc绑定需要的图片,hdcDest为掩码位图
本人测试程序:
::SetBkColor(hdcSrc,RGB(0, 0, 0));//设置背景色
::BitBlt(pDC->m_hDC, 0, 0, 98, 98,
hdcSrc, 0, 0, SRCCOPY);//贴绑定图片(左上)
::BitBlt(pDC->m_hDC, 98, 0, 98, 98,
hdcDest, 0, 0, SRCCOPY);//贴掩码位图 (右上)
::BitBlt(hdcSrc, 0, 0,98, 98,
hdcDest, 0, 0, SRCAND);//此处不贴图,只是一个与操作
::BitBlt(pDC->m_hDC, 0, 98, 98, 98,
hdcSrc, 0, 0, SRCCOPY);//'与'操作后,再一次贴出来

图片见下:
上面贴的两张是用SRCAND之前,后面一张用了SRCAND之后,前后无变化才得出这个结论

高手赐教
...全文
11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世外涛缘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BITMAP只是个Bitmap的句柄, 不知道楼主更新HBITMAP是指什么。
coolku7pm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 不知道怎么插图片 我 qq471799429 手机:15920833413 要图片的话通知我就是了
coolku7pm 2010-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