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Symantec backup exec10d问题

ksmark 2010-05-29 09:11:36
前瞻:
系统Windows2003Server 安装了Symantec backup exec10d,备份本地磁盘中的一些文件,还有备份网络中的一些服务器中的文件。
问题描述:
前些日子更改了本机Administrator的密码,然后出现了本机不能备份的错误报告。当我删除本机备份作业后,重新设定本机备份作业时,发现找不到本机的磁盘(服务器硬盘工作没有问题),只有“本地选项”。原来的C: D:E:磁盘找不到了。
我把Backupexec的所有服务的登录账户都改成Administrator了,应该没有问题了,但还是找不到本地磁盘。
有哪位高手能帮我一把,现在所有服务器都没有备份,很危险的信号啊。
...全文
2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smark 2010-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不够可以再加。在线等待...
ksmark 201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
ksmark 2010-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 设备管理器 中,介质变换器 中出现“unknown medium changer”。可能是这个问题引起的,可我在网站找到了Symantec backup exec的驱动,安装后,还有“介质变换器中unknown medium changer”这个问题。
各路高手,如何解决啊。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