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类
帖子详情
有必要学OLE技术吗?
jay0708
2010-05-31 09:02:23
如题,本人尚未接触OLE,但在之前就听人说这个技术已经过时,不要去学了。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这个东西应不应该去学他?如果不学应该去学那个来代替这个技术?如果需要学,那么是需要简单的了解性的学习作为基础再去学其他的技术,还是把它当做开发软件的技术来好好学?
...全文
339
8
打赏
收藏
有必要学OLE技术吗?
如题,本人尚未接触OLE,但在之前就听人说这个技术已经过时,不要去学了。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这个东西应不应该去学他?如果不学应该去学那个来代替这个技术?如果需要学,那么是需要简单的了解性的学习作为基础再去学其他的技术,还是把它当做开发软件的技术来好好学?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visualassist4680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用的到就学,用不到就不学
仙道彰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
wshcdr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除非必要, 不过OLE现在已经慢慢退到后面了, 新的技术把它藏起来了
康斯坦汀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没必要学了,除非工作有需要,新技术那么多,何必把时间放在这么老的技术上?
jay0708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jszj 的回复:]
那要看你想不想学了,如果想学,那就学,如果你简单地认为它过时了,没有用了,那就不学。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种什么要不要学的贴子出现,难道多学一些不好吗?看来总是有些人喜欢用简单的“是否”来判定是否要学习某一个技术的条件,显然过于单纯,思维过于简单
[/Quote]
呵呵,因为毕竟时间有限,在有限的时间里去学自然要有选择了。就好像COM技术,不一定每个人都要去学一样。虽然说多学没坏处,但毕竟时间有限,希望能理解。
ryanbanks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技术都是相通的吧,多学总没有坏处。至于必要不必要就不知道了~
red-fly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要看你想不想学了,如果想学,那就学,如果你简单地认为它过时了,没有用了,那就不学。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种什么要不要学的贴子出现,难道多学一些不好吗?看来总是有些人喜欢用简单的“是否”来判定是否要学习某一个技术的条件,显然过于单纯,思维过于简单
qidianzy
2010-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OLE
全面深入
学
习
OLE
技术
本文详细介绍了
OLE
技术
从最初的版本发展到COM+的过程,涵盖了
OLE
、ActiveX、COM、DCOM等关键
技术
及其应用场景,揭示了这些
技术
之间的内在联系。
OLE
技术
专题——第一讲:
OLE
概述
本文主要介绍
OLE
/ActiveX/COM
技术
。
OLE
最初用于程序间链接和嵌入对象数据,1993年的
OLE
2.0完善增强了多方面性能。还介绍了
OLE
应用相关名词,如容器、服务器等。因互联网发展,微软1996年将
OLE
换成ActiveX,使其更适应网络环境。
关于
OLE
技术
!
本文介绍了
OLE
技术
从初版到
OLE
2.0的发展过程及其核心概念,如容器、服务器、在位激活和自动化。同时,阐述了ActiveX战略如何继承和发展了
OLE
技术
,使其更适合网络环境。
OLE
技术
本文介绍了
OLE
技术
的发展历程,从
OLE
1.0到
OLE
2.0再到ActiveX,并详细解释了复合文件的概念及其特点。复合文件是微软组件思想的基础,为解决多个应用程序间的数据共享问题而设计。
非技术类
1,662
社区成员
58,94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类
VC/MFC 非技术类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