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带着失望

zzjinfosys 2010-05-31 08:50:05
infosys 一路过关斩将,笔试过了,面试跟 面试官 聊的也不错,基本都回答好了,他刚开始听完
我的英语自我介绍后,还夸我 英语能力很不错!
今天结果出来了… 我却落榜了…… 这几天一直感觉 是离得这么得近……
很纠结… 女朋友最近又在闹别扭…
感觉 就是个杯具……
兄弟姐妹们,不是为了你们可怜我,我只是心里很难受,说出来下
若你们看到了,谢谢你们花时间看完
...全文
258 3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jinfosys 201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menghuanlanshan 的回复:]
额,,,我也迷茫呢
[/Quote]


兄弟们都在支持你,其实大家很多都在努力 ,你并不孤独 ^ ^
menghuanlanshan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我也迷茫呢
-船长-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你一个吧...
ww79323385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从毕业到工作一共经历了一个半月的时间 上班的公司也是面试最简单的 汗~ 这年头
zzjinfosys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忙着 毕业论文,面试的 嘿嘿
告诉兄弟姐妹 个好消息 我在工作了现在
虽然是实习 ,等几天有毕业证了 就试用了
我现在在 宇星公司 貌似这公司 快要上市了,还不错,很透明,自己研发 自己销售的
最近 段时间 谢谢大家了
在此谢谢咯
就像大家说的 很多东西 不管怎么样 顺其自然 自己好好把握机会就够了
其他交给老天吧
实力+努力+运气
xiaojing_tkgame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恭喜恭喜
smc2java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个面霸也不错啊!
zhengyuqi281 201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东西很敏感的,
mandoudou 201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迷茫后世希望
dahaidao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继续努力啊。
killyouwang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面试是人生的第一步:不是你不能胜任这个工作只是人和人不一样!他们从看待人的角度不一样!其实你很强!之后没有碰到合适的伯乐!
dejinzhao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切都回好的!!!别泄气就成!
qingzhulove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啦。。
Happy_of_smile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这面试我在深圳可是面了个把月。最后上班的却是面试最简单的一次。。。
zzjinfosys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buzaibeishang4617016 的回复:]
呵呵,楼主不必灰心,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啊
[/Quote]

够爷们 我喜欢 大家都加油,祝兄弟姐妹们 前程似锦
我在杭州的 有机会可以聚聚 哈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加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主不必灰心,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啊
voosworld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




javaEE 交流分享群94173600 希望各路英豪加入,有问题问群友,一呼百应!ComeOn!
铁匠梁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tcmis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一次自己认为的不如意,都是人生重要的财富,少看些表面呈现的东西,多感受一些内在的本质。
加载更多回复(1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