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问下,大家公司里报表都是用什么工具开发,100分求解!

秦时明月之 2010-06-01 01:02:20
弄报表也不是太久,只是想了解下目前大家公司项目里都有什么秘诀!
是不是各个公司有各个公司的法宝还是开发工具里自带的水晶报表或者rdlc报表,欢迎大家踊跃发言啊!
...全文
349 3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秦时明月之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iceswordman 的回复:]
之前是用crystal report,现在在尝试RDLC
[/Quote]
请问一下,关于水晶报表的格式问题,比如有一个表格,要有表格线,各位是怎么解决的!
声明下:不用阿泰的,格式化对象——>左、顶、右、底那种设置,这样太麻烦了,会死人的,有点严重了,哈哈!
iceswordman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之前是用crystal report,现在在尝试RDLC
-小蕾-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还只用过水晶报表。。。
lifenglijun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和LZ 有同样的不解,所以帮顶。
另,我想下载一个报表的开发工具,不知道哪位前辈可以提供一个可以下载的Url,
同时也希望带有合用的注册码和识别码。非常感谢。
lifigo163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发工具自带的水晶报表
kencentre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
w5588660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学习中````
幻想多巴胺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XHDSWH 2010-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YSTAL REPORT 11.5 RELEASE2
zhaozhijun0207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5自带水晶报表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jf
Alden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过:
Active Report.
Crystal Report.
Report Services.
Devexpress Report.
crackdung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也很不错
Stimulsoft Reports.Net



my blog
http://ufo-crackerx.blog.163.com/
SOFT1008 2010-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 Chart 控件做一些图形报表
crackdung 2010-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stReport.Net 非常好啊

my blog
http://ufo-crackerx.blog.163.com/
beijingbeerman 2010-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
jjcl521 2010-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11
阿双2009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ystal Report
djdj2500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来学习
messi_yang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水晶報表10.0
加载更多回复(12)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