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yperLinkToUrl传值的问题

the7thsense 2010-06-01 01:35:32
在.net webform项目中用HyperLinkToUrl("www.abc.com/defualt.aspx?pbcommandparm=ABC ")的方式打开站点www.abc.com并且传递参数ABC
www.abc.com也是用pb开发的.net webform项目,open是用commandparm()接收ABC,如果ie中已经打开www.abc.com,则重新打开的www.abc.com只是第一个窗口的副本,而且无法执行open的commandparm()这句代码
请问这个问题有哪位遇到过,如何解决?多谢!!!
...全文
30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9523 2011-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支持楼主一下,我也想知道
the7thsense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gui41021的回复,可是webform调用API只是操作服务器端,而不是客户端。这个方式恐怕不行。

因为对web方面缺乏理论层面的了解,想知道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什么。
new4everlau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贴无罪,感觉落后了
永生天地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写过,帮顶1

那个。net的工程不能接收命令行的参数
gui41021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找IE窗口 要把IE后缀加上,第一个是IE7的 第二个是IE6的,火狐,遨游什么的 我无视了。
gui41021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过类似你的问题,只是类似。

我做法是先判断是否有IE打开了www.abc.com

用ul_Handle = FindWindowA(ul_Class, ls_title)

如果已经打开了,用ShellExecuteA(ul_Handle,'open',ls_url,ls_null,ls_null,0)

ul_Handle是已经打开的那个IE窗口的句柄,findwindowa返回的,ls_url是你想要跳转的ACTION

-----------------------------

FUNCTION ulong ShellExecuteA(ulong hwnd,ref string lpOperation,ref string lpFile,ref string lpParameters,ref string lpDirectory,ulong nShowCmd) LIBRARY "SHELL32.dll" ALIAS FOR "ShellExecuteA;Ansi"


-------------

PB11.5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