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们 看看我这样的学习方法错了没。
我在校学编程两年了 这学期我们学校在学习java 老师叫我们做项目 我觉得我们做出来的项目安全性和效率都不行 js能力也不行 所以我这学期就没做项目 想把数据库(提高效率),正则表达式,jQuery都学一些 暑假再慢慢做项目 我现在研究了一些sql提高运行效率 函数等一些简单的技术 正则表达式也研究的有些眉头了 我们学校也没网 也不能随时查资料 所以学习速度有些慢 最近我发现我的同学们的项目都做得不错 都用到了我不会的技术 我心急如焚 我想问我这样的学习方式错了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