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们 看看我这样的学习方法错了没。

wangdbeyond 2010-06-02 02:41:35
我在校学编程两年了 这学期我们学校在学习java 老师叫我们做项目 我觉得我们做出来的项目安全性和效率都不行 js能力也不行 所以我这学期就没做项目 想把数据库(提高效率),正则表达式,jQuery都学一些 暑假再慢慢做项目 我现在研究了一些sql提高运行效率 函数等一些简单的技术 正则表达式也研究的有些眉头了 我们学校也没网 也不能随时查资料 所以学习速度有些慢 最近我发现我的同学们的项目都做得不错 都用到了我不会的技术 我心急如焚 我想问我这样的学习方式错了没啊
...全文
8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304 201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是学习顺序不同,结果能达到一样就行呀!!加油
bugs2k0001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nsefu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急,万丈高楼平地起。先打好基础吧
kuailexiaobuding4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一步步来
Java技术栈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项目用到啥技术就去学什么技术这样是最有效率的
izard999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要会用,参考个helloworld就能用起来, 想用到精,,不花功夫是不行的
izard999 2010-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急 先把基础打牢了.. 以后的路都好走些.! 你看人家用技术, 是会用,还是很精.? 这是两个概念的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