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pwebbrowser如何保留登录状态

kshan 2010-06-03 04:01:58
在网上找到了个方法用cppwebbrowser Post数据成功实现了模拟登录.
登录成功后我需要跳转到另一页面.直接用Navigate方法跳到新页面,但登录状态已经消失了.
不知道如何解决这种情况.
...全文
1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ll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最高层次的话,还是直接Post,不过,那一般建立在对该站非常了解的基础上,而且往往事倍功半。

此外,偷偷告诉你,Tcppwebbrowser存在内存释放方面的问题,你用它访问上百来次网页后再去看它的内存占用叭,哈哈。
weill 2010-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强行去直接模拟Post,除非你自以为是这方面的绝顶高手。

现在的一些网页,常常含有cookies、java代码等等玩意儿,特别是一些有心的网站,可能还会在代码中藏点什么来校验你是否在正常的操作。

在非Flash实现的页面,本人的做法:用Tcppwebbrowser打开网站的页网,分析页网上的控制件,并对它们进行填写、模拟点击等来操作。

本人一、二年前曾写过ogame(银河帝国)的自动处理程序,实现了自动登录、自动规避攻击等功能。

其实,基本上所有的以常规html/ASP来实现的网站里的功能都是可能用Tcppwebbrowser进行操控的,虽然某些网页使用了框架网页来实现防自动,但也可能设法进行一定的处理。
zzbinfo 2010-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的,帮顶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使用和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