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很弱的ATL问题。

jay0708 2010-06-05 10:54:58
我用的是VS2008。没编辑任何代码,创建了一个ATL的DLL组件。编译后运行出现一个对话框。

------调试会话的可执行文件-------

可执行文件名
*************
可访问项目的URL(仅限ATL Server)
*************



请问这********的地方应该填些什么才能注册我的组件。都有什么意义。
...全文
13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y0708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解决了。前面的问题也解决了。谢谢帮忙,哈哈。
WaistCoat08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单Project->工程 Propertis

属性对话框里的Debugging->Debugger launch里选择"Web Service Debugger", 下面的"http url"里指定你的测试页面;

选择"Local Windows Debugger", Command里清除,然后再调试就又会弹出选择的对话框了。
jay0708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弄啊?55555555
jay0708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意思是,当我运行的时候会弹出一个“调试会话的可执行文件”对话框。
上面有两个编辑框,分别是“可执行文件名”和“可访问项目的URL(仅限ATL Server)”。
在“可执行文件名”编辑框上有一个默认的选择“C:\WINDOWS\system32\regsvr32.exe”
于是我选择了“C:\WINDOWS\system32\regsvr32.exe”。但是没有在“可访问项目的URL(仅限ATL Server)”这个编辑框上输入任何内容(不会)。运行后,出现一个对话框,提示“没有指定DLL名。”

然后就再也弄不好了。每次运行都出现提示“没有指定DLL名。”而再也不会出现“调试会话的可执行文件”对话框,让我有修改的机会了。

我想问这两个编辑框什么意义,应该输入什么。还有如果我不小心出现了“没有指定DLL名。”我怎么才能有机会修改正确了
WaistCoat08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在IDE里添加组件输入组件名就可以了啊
an_bachelor 2010-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懂 但是组件编译成功就会被注册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