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实现wince6.0 + usb + 手机 上网

binbin_123456 2010-06-06 07:47:29
如标题所述,本人想通过usb链接手机的方式实现wince上网,在这里请教各位大侠,大家可以给我提供资料或者建议,小弟在这不胜感激!
...全文
25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nbin_123456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坛友的大力支持,小弟在这方面真的是很空白。

谢谢
binbin_123456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上各位兄台,andriod和symbian也可以吗?
luixing67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UC+activesync直接就可以上网,ie就不可以
Ei 2010-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 ActiveSync 同步软件就可以了,对手机的系统没要求,WM和WinCE都可以。
binbin_123456 201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一楼你是说用async链接我们的手机吗,我用过wince链接pc机,但手机没试过,还有手机的系统有没有什么要求?谢谢
fpcc 2010-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一个ASY同步软件就可以了。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