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打开包括文件:“complex.h”

zyhwin 2010-06-08 11:36:22
在VS2008中碰到了 无法打开包括文件:“complex.h” 的问题 应该怎么解决 ?
谢谢先~
...全文
40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fuke 2011-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ixe
liboyanghui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数学函数库complex.h 吗?
#include<complex>
如果上面不行的话,证明你的这个文件不在,或者位置变了。
你搜索一下看你电脑上有没、
没有上网下一个
hoya5121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h 去掉
#include<complex>
zyhwin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定了 谢谢大家了
zyhwin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出问题的语句是 const complex_d cPhase = -2.0 * dK * JC;
zyhwin 2010-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这个怎么解决呢?
百度了下 但是解决方法好像都不是很适用
试验1. 实验要求 (1)熟悉javac、java等命令的使用,熟悉使用Java编辑器。 (2)编写一个Java Application程序,接受用户从键盘输入的10个整数,比较并输出其中的最大值和最小值。要求程序能对非法数据进行处理。 (3)编写一个Java Application程序,从键盘读取年份,输出该年份是否为闰年。要求程序能对非法数据进行处理。 实验2 编写一个复数类ComplexNumber,其中包括实例变量real、image,方法如下: 1)构造方法 ComplexNumber(double a,double b) 2) ComplexNumber add(ComplexNumber x) //当前复数对象与另一复数对象进行复数的加法运算,返回一新的复数对象 3) ComplexNumber sub(ComplexNumber x) //当前复数对象与另一复数对象进行复数的减法运算,返回一新的复数对象 4)double getReal () //获取复数对象的实部 5)double getImage () //获取复数对象的虚部 6)void show( ) //按照实部+虚部i(如10+8i)的形式显示复数对象的值 7)String toString()//返回复数对象对应的串(如4+7i) (2)编写一个主类,定义并实例化两个复数对象,输出这两个复数对象的值,然后进行复数的加法和减法运算,输出其运算结果(对象)的值。 实验3 编写Application程序实现小型公司的工资管理。该公司主要有4类人员:经理(Manager)、兼职技术人员(Technician)、销售员(Salesman)和销售经理(SalesManager)。要求记录这些人员的编号、姓名和月工资,计算他们的月工资并显示全部信息。月工资计算办法是:经理拿固定月薪8000元;兼职技术人员按每小时100元领取月薪;销售人员按该当月销售额的4%提成;销售经理既拿固定月工资也领取销售提成,固定月工资为5000元,销售提成为所管辖部门当月销售总额的0.5%。 实验4 编写一个简单的文本编辑程序。 (1)要求在容器Frame/JFrame中放置一个菜单条(MenuBar)。该菜单条至少包括2个菜单(Menu):文件(F)和帮助(H)。文件菜单至少包括以下菜单项:新建、打开、关闭、保存、另存为、退出。帮助菜单包括以下菜单项:联系我们、关于。 (2)提供快捷工具栏,包括新建、打开及保存等功能(这部分根据自己的情况选做)。如单击保存按钮能将TextArea或JTextArea的文本保存到指定的文件中。 提示:用java.awt.TextArea或javax.swing.JTextArea作为文本编辑窗口,用java.io.FileWriter写文件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