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控制台僵死退不出去的离奇一问。

flyayi2006 2010-06-10 11:26:24
中庸的狼王(275916517) 11:03:28
兄弟们,我在调试控制台服务程序时候,

结束时候,直接在工程里按了shift+f5,中退退出。

导致的结果是,工程代码退出调试态,

但是控制台程序退不出去,

但是进程里没有了它的存在。

在点叉叉按钮,黑框还在。


中庸的狼王(275916517) 11:04:33
大家有任何主意,请支援我。本人不甚感谢。
...全文
11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冻结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google比CSDN要方便好用。
flyayi2006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兄弟。咱试试。
转贴的原址有吗,我看看。
冻结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是微软的一个补丁造成的。
系统补丁KB978037与现有功能冲突,
所以导致命令窗口无法关闭,
并只能通过强制关机来关闭,
卸载掉该补丁即可

delphiwcdj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
liutengfeigo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问题没王道,只有人道。~
自己的问题~~
flyayi2006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问题会有2种思路:
第1种是 防患于未然。
第2种是 亡羊补牢。

我现在求的第2种。
谢谢大家。
flyayi2006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此发帖,正为了探讨解决该问题的王道。
z569362161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一次,调用任务管理器强停都停不了,你的也属于正常情况。

应该是内存大泄露
flyayi2006 201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强制关机,才奏效。
点电脑的关机和重启都没有效果哦。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