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Iter读书时做笔记吗

Alex__Young 2010-06-11 08:38:41
做笔记吧,影响读书的速度,要占用一定的时间;

不做吧,读一遍就是一遍,没多少印象,复习起来也麻烦。



因此想问一下

各位Iter读书时做笔记吗
...全文
8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__Young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ivorytower 的回复:]
最好做笔记。起码一些重点,容易忽略的要记下来
[/Quote]
谢谢,英文的东西本来读起来都有点慢,再加上笔记,学习计划就成了无限期的了

上次读的Java and XML笔记做到了一半放弃做笔记了,

现在在读Java Servlet Programming,不知道该不该做笔记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做笔记。起码一些重点,容易忽略的要记下来
Alex__Young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Java技术栈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高手 你就不用记吧 初学者建议记下
coolbamboo2008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快速读一遍,不记笔记。如果好的话,就返回来细看一遍,这时候记笔记
kao331431214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有想法会在书上面划一划
focusforce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清楚问题以后写写blog记载过程,这应该也算一种笔记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