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们,高兴吗?端午了,世界杯了。哈哈,太爽了

Java > 非技术区 [问题点数:300分,结帖人closewbq]
等级
本版专家分:36054
勋章
Blank
红花 2010年10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36054
勋章
Blank
红花 2010年10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324
等级
本版专家分:36054
勋章
Blank
红花 2010年10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186
等级
本版专家分:176
等级
本版专家分:36054
勋章
Blank
红花 2010年10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36054
勋章
Blank
红花 2010年10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等级
本版专家分:57
等级
本版专家分:57
等级
本版专家分:530
closewbq

等级:

Blank
红花 2010年10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9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8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0年7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8世界杯热点运营活动案例剖析

其中本品世界杯主题的运营活动是“支持你的主队-赢球衣”,支付宝的是“猜世界杯-赢蚂蚁积分”,美团的是“燃烧看球-竞猜赢百万大奖”。1. 同程艺龙:“支持你的主队-赢球衣”2. 支付宝:“猜世界杯-赢蚂蚁积分”3. ...

cf体验服_CF手游端午节送永久源雷神?先别高兴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小编在这里预祝大家端午节安康,并且每天也是高考的大日子啊,小编也在这里顺便预祝所有明天参与高考的小伙伴都能正常发挥,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金榜题名,一飞冲天。不过仔细想想,这个点大家...

如何借势世界杯?看这10个运营活动就够了

世界杯期间,是各大产品趁热点的好时机,各种运营活动层出不穷。 近期看了几十个产品的世界杯运营活动,挑选了一些蛮有趣的活动跟你们分享一下,看看其他产品是如何借势世界杯的。 01 滴滴打车- 号召粉丝来为战队打...

给坛子里的兄弟姐妹们散个分,顺便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你热爱你的工作吗?

工作是我们每个人都逃不掉的话题,有很多人倾情投入、孜孜不倦;也有很多人平平淡淡、无欲无求;更有很多人浑浑噩噩、度日如年。职场真的是人生最好的历练场,可以体验到百态人生。今天我们讨论一个话题:你是否真的...

程序员怎么过端午?你属于哪一款?

端午佳节到啦,祝大家端午节安康!端午节小长假,除了吃粽子,纪念屈原,你还打算做些什么呢?...阅读原文:程序员怎么过端午?你属于哪一款?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b28a400e51d4558d217c279...

区块链又要火了!数字货币冲进世界杯赛场

何况遇上端午小长期,各位球迷小盆友是不是美的不灵不灵的。今年的世界杯不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今年有区块链、数字货币加入啊!不管你是说区块链蹭热度也好,还是区块链为世界杯做安保也吧,总之今年的世界杯...

父亲节遇上端午节,你难道不回家吗?

创业者是孤独的他们选择了更加艰险的人生。同时,他们又是幸运的因为他们背后有一位伟大的父亲。决定创业时他说:“大胆去闯吧,有爸爸在”创业失败时他说:“累了就回家,有爸爸在”简单朴实的话语包含的是无私广博...

端午小长假出去逛吗?除了北京,这些城市旅游挺热

6月18日消息,近期北京连续出现新增疫情,应急响应等级调整至二级,给正迅速回暖的国内旅游市场“踩了一脚急刹车”。即将到来的端午还能出门吗?这成为很多人眼下的疑虑。今天,携程发布《端午小长...

我们研究了853场世界杯比赛,发现了这几条稳赔不赚的竞猜攻略

导读:世界杯开赛以来,据数据叔不完全统计,身边有66.6%的小伙伴上了天台,其中22.2%的人买了阿根廷赢、22.2%的人买了德国赢,还有22.2%的人买了巴西赢。剩下那...

想你们了,兄弟姐妹们

呵呵,毕业一年了,大家都还好吗,现在偶尔会想念你们,想念学校的火锅,宿舍的阿姨还有那个每天早上溜狗的老大爷。有时工作忙的都忘记想念了,怕自己就这样变得冷漠了,所以找个地方大家一起来煽情吧,让我们记得...

优秀的程序员真的不写注释吗? | 原力计划

作者 | 沉默王二责编 | 王晓曼出品 | CSDN博客前言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这样一个观点,“请停止写注释,因为只有烂的代码才需要注释。”这个观点非常巧妙,它让我想起了孟子的一句话,“杨氏...

世界杯开幕:AI模拟了上万场比赛 告诉你这四大热门夺冠队

...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网易智能为你解读AI领域大公司大事件,新观点新应用编者按:端午小长假在即,除了吃粽子、划龙舟等传统活动,出行游玩也成为欢度假期的“正确姿势”。但路途和...

明天端午放假了,你吃粽子了吗?

明天端午放假了,你吃粽子了吗? 2016-6-8

出道50年+!乘风破浪的编程语言,能二次翻红吗?

来源 |编程技术宇宙责编| Carol继上次哈希表华山论剑之后,比特宇宙编程语言联合委员会又来搞事情了。委员会要做一套全新的系统,涉及后端、前端、客户端三大块,为选择什么样的语言组合拿...

面试官说“一开始工资不会给你高,你可以接受吗?” 怎么怼回去??

0、面试官: 一开始工资不会给你高,你可以接受吗? 程序员:我一开始工作表现不会好,你可以接受吗? emmmmmm 1、面试官: “你觉得,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呢?” 程序员:“坦诚。” 面试官:“哎,我想坦诚不能...

竞猜世界杯,0元免费送 Proscenic 聚划算底价狂欢

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经过“端午”大战,京东“618”,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一大波智能扫地机器人再次袭来。此次Proscenic 智能扫地机器人聚划算大促,携带“豪”礼,在天猫聚划算等着你!

刷脸支付代理可靠吗?挣钱吗?

而在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大批量的酒店更是推出了“无接触入住”,游客只需要通一台刷脸设备,轻松支付,办理刷脸入住,整个时间由以往的排队等候三到五分钟,变成了现在的30秒,可以说,刷脸支付这项新的支付方式...

27岁研究生毕业年龄大吗?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2807779编辑: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声明:仅做学术分享,侵删这是一篇在知乎获得150多万阅读量的话题,先看看具...

网红月饼当道,传统“美心”何去何从?

中秋将至,月饼的热度也越来越高。现如今,各家为了做好月饼生意,纷纷赶在中秋这个时间点上大肆营销。 这次参与月饼大战的不仅有像广州酒家、美心月饼、富锦月饼等老玩家,也有一些跨界玩家,例如连锁咖啡品牌...

2019年端午节书法作品集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写了几幅字,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端午安康 端午佳节 粽情端午 粽子 编码有道 调试有方 有志者事竟成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

高考真的能改变命运吗?

终于,在2019年的端午节那天,我迎来了高考。 高考过后,当天夜里,和同学玩了很久才回家,第二天同学聚会,也玩得很嗨,当时就想着打死不复读,玩起来也没有任何顾虑。之后等成绩的时候,也试着算了...

程序员的端午节计划,你是哪一类?

点击上方SQL数据库开发,关注获取SQL视频教程SQL专栏SQL数据库基础知识汇总SQL数据库高级知识汇总综合整理自网络端午三天小长假来了!要放假啦!!!这个端午节你打算...

因为我们还很穷,所以世界杯氛围差

「 关于兴趣 」程序员不应该只写bug,敲代码,我们也是人,我们也需要超级多的兴趣,来填充本就短暂的人生,趁着放假,又是世界杯,我们就唠两句儿世界杯现在刚开打,在我周围除...

大家端午快乐—— 京东,你这么做,你妈知道吗?

没了Macbook的英特尔还好吗?比你想象的好

作者 | Jean-Louis Gassée译者 | 火火酱,责编|Aholiab头图 | CSDN 下载自视觉中国出品 | CSDN(ID:CSDNnews)几天前,苹果在一年一度...

python爬虫20个案例

讲诉python爬虫的20个案例 。。。。。。。。。。。。。。。。。。。。。。。。。。。。。。。。

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小米商城/华为商城/抖音直播/茅台抢购助手

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小米商城/华为商城/抖音直播/茅台抢购助手,功能非常多,很强大的一款秒杀抢购软件!

9套大气漂亮的html+css网站模板、网页设计源码

网页大气,美观,设计合理 1.html班级网页设计模板 2.html动漫网页设计模板 3.html个人网页设计模板 4.html化妆品网页设计模板 5.html咖啡网页设计模板 6.html旅游网页设计模板 7.html商城网页设计模板 8.html书店网页设计模板 9.html公司网页设计模板

抢茅台jd_seckill-master 来自huanghyw

本仓库发布的jd_seckill项目中涉及的任何脚本,仅用于测试和学习研究,禁止用于商业用途,不能保证其合法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请根据情况自行判断。 本项目内所有资源文件,禁止任何公众号、自媒体进行任何形式的转载、发布。 huanghyw 对任何脚本问题概不负责,包括但不限于由任何脚本错误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间接使用脚本的任何用户,包括但不限于建立VPS或在某些行为违反国家/地区法律或相关法规的情况下进行传播, huanghyw 对于由此引起的任何隐私泄漏或其他后果概不负责。 请勿将jd_seckill项目的任何内容用于商业或非法目的,否则后果自负。

相关热词 c# 操作 网页 c#xml获取子节点的值 c# 控件组 c# 文件拖放 c# for step c#读取shp文件 c# 多个if c#上传图片到安卓的接口 c#中得到控件 c# 浏览器打开 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