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EXE!!!急

youareruge 2010-06-11 03:32:19
用C#及sql做了个应用程序,怎么生成exe文件,能在没有sql的机器上运行??
用户直接运行就能直接应用
请各位帮帮解答~
...全文
9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rmiqst 201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DevinXie 201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用户都不想装SQL,那肯定这个应用使用到的SQL SERVER功能也不多吧, 那就用SQL Server Compact 3.5啊,可以直接将SQL相关的DLL打包进去exe中,客户端只要安装程序就可以了.

请参考这里【如何:将 SQL Server Compact 3.5 数据库与应用程序一起部署】着重看:【使用基于专用文件的部署来部署 SQL Server Compact 3.5 数据库】: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aa983326
一路博客 201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tuqi 的回复:]
 想在没有SQL的机子上运行,除非连接远程SQL服务器。另无它法
[/Quote]

正确!
pjw100 201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一般windows form会生成exe
2.windows service也能生成exe
3.安装程序,msi文件
yanlongwuhui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多也是做成安装包,能自动执行SQL SERVER的安装以及应用程序的安装。
水哥阿乐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在没有SQL的机子上运行,除非连接远程SQL服务器。另无它法
一.安装VcardWizard for Microsoft Outlook v2.32.0108 二.断开Internet连接(否则无法完成注册!!!)/ L# d. f4 l3 _( @ 三.打开Microsoft Outlook点击 帮助\4Team About\vCard Wizard2 L* L6 ]9 m+ V) h+ H 四.在弹出的VcardWizard注册面板中复制Installation ID并点击Activate 弹出4Team vCardWizard-Online Activation面板(此面板别着关闭,很多朋友无法注册就是因为这个!!!) 五.运行keygen.exe! 点击Click here to enable 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弹出offline activation succesfully enabled信息(这时可以看到4Team vCardWizard -Online Activation面板的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已经不是灰色了),将复制的Installation ID填入第一栏中生成Offline Activation Code并复制下来,) 回到软件注册面板点击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将Offline Activation Code填入后NEXT...提示Activation Successful注册成功!!! 六、插上数据线运行i5700同步套件,点选Outlook同步,联系人就同步到Outlook里了 七、运行VcardWizard,弹出select action for vCard wizard 对话框,选择export contacts to vcard后,弹出export contacts to vCard files窗口,设置输出文件位置。 这样就完成了导出,在硬盘上生成一个叫“联系人.vcf”的文件。 八、导出的联系人文件copy到小5的储存卡下,再进入系统,选择导入导出-从SD卡导入,即完成联系人的转移了。 九、想再A系统的通讯录、来电显示和短信里显示联系人头像么,继续往下看吧 你需要拥有一个gmail账户,登录后在通讯录里的“更多操作”里点选“导入” 05.jpg (大小:10.4 K 下载次数:0) 导入刚才导出过的那个联系人.vcf文件,当然这一步也可以通过A系统的google账户同步来完成。 导入后点开你想添加头像的联系人就可以添加头像图片了 06.jpg (大小:7.3 K 下载次数:0) 然后在系统的设置-账户与同步里添加好你的gmail账户密码,勾选”背景数据“和”自动同步“,然后点选你的gmail账户勾选”同步联系人“,ok了,过一会儿你在PC端添加的联系人头像就同步到手机上了。
KEmulator就是这样一个模拟器,它不仅有着速度快,稳定,使用方便等特点,更有许多游戏开发中非常使用的功能,我敢打赌,当你第一次看到它菜单里面那些琳琅满目的功能时,一定会激动不已的。KEmulator是目前最为强大的手机J2ME(java)游戏或软件的模拟器, 你可以在电脑上直接运行众多的JAVA游戏了。 游戏好不好玩,不用着安装到手机上,可以先用电脑运行试试看。 对于某些害怕扣费的游戏,也可以放心的先用电脑打开测试一下。 截图什么的也都很方便。 KEmulator对各版本的JAVA游戏的兼容也做的很好,对于3D画面类型的游戏支持也非常好。 而且画面分辨率、键盘按键定义等等全部都可以自行设置。 且支持联网!玩手机网游也不在话下。 很多地方都要比以前的SJBOY这款模拟器要更强许多。 KEmulator使用方法: 打开文件夹,点里面的应用程序KEmulator.exe 就是那个手机形状的。在出来的模拟器窗口里点文件,载入jar就可以加载你想玩的Java游戏了,最好提前把jar文件都放到一个文件夹里,因为这个软件有保存功能,会生成cfg保存文件,下次在玩这个游戏就可以接着玩了。在弹出的窗口里找到你放游戏的那个文件夹,打开里面的游戏就能运行了!上下左右键就是上下左右了,回车键是5键,F1,F2是左软键和右软键,这些你打开视图—选项里都有,你也可以自己改,在定制里可以改成你想要屏的大小240*320,176*208,128*160等等。如果想用鼠标控制,就点视图—模拟键盘,点工具里的放大,缩小可以放大缩小屏幕。
KEmulator 1.0 绿色中文版是目前最为强大的手机J2ME(java)游戏或软件的模拟器, 你可以在电脑上直接运行众多的 JAVA 游戏。KEmulator 1.0 就是这样一个模拟器,它不仅有着速度快,稳定,使用方便等特点,更有许多游戏开发中非常使用的功能,我敢打赌,当你第一次看到它菜单里面那些琳琅满目的功能时,一定会激动不已的。 游戏好不好玩,不用着安装到手机上,可以先用电脑运行试试看。 对于某些害怕扣费的游戏,也可以放心的先用电脑打开测试一下。 截图什么的也都很方便。 KEmulator对各版本的JAVA游戏的兼容也做的很好,对于3D画面类型的游戏支持也非常好。 而且画面分辨率、键盘按键定义等等全部都可以自行设置。 且支持联网!玩手机网游也不在话下。 很多地方都要比以前的SJBOY这款模拟器要更强许多。 KEmulator使用方法: 打开文件夹,点里面的应用程序KEmulator.exe 就是那个手机形状的。在出来的模拟器窗口里点文件,载入jar就可以加载你想玩的Java游戏了,最好提前把jar文件都放到一个文件夹里,因为这个软件有保存功能,会生成cfg保存文件,下次在玩这个游戏就可以接着玩了。在弹出的窗口里找到你放游戏的那个文件夹,打开里面的游戏就能运行了!上下左右键就是上下左右了,回车键是5键,F1,F2是左软键和右软键,这些你打开视图—选项里都有,你也可以自己改,在定制里可以改成你想要屏的大小240*320,176*208,128*160等等。如果想用鼠标控制,就点视图—模拟键盘,点工具里的放大,缩小可以放大缩小屏幕。 KEmulator 的使用必须先安装 java环境 (Java SE Development Kit) JDK组件)。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