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10 发布网站目标选项建立问题

hb_ruanyb 2010-06-11 05:10:15
我家里的电脑没有上互联网,安装VS 2010后,在发布网站时,发布目标默认是是Framework 4.0,并且没有2.0、3.0、3.5目标,只有“更多Framework”提示,而我按了“更多Framework”后,因为没有接入互联网,因此无法安装其他的Framework。但在我办公室接了互联网的电脑上可以通过“更多Framework”安装2.0、3.0、3.5,并且在发布网站是出现2.0、3.0、3.5。家里电脑上我独立安装2.0、3.0、3.5后,在VS 2010发布网站依然不能出现2.0、3.0、3.5选项,请问大师们如何解决?
...全文
32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imuxun 201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安装framework 2.0 3.5 都要安装完成才会出现的!
gdlpc 2010-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站点--》右键--》属性页--》生成目标--》选择asp.net版本
wuyq11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的vs2010什么版本
是可以选择框架的
wyq29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项目属性里 设置 。net版本啊 , 发布肯定根据你设置的进行啊 已经不能改了

应该建立的时候选择, 发布前进行修改
slex1234 2010-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布的时候选择Framework?
哪里有这个选择啊?
只是在project的属性页里有选择Target Framework的地方,你说的是这个吧?
我的环境2.0 3.0 3.5 4.0全有。

IIS吧? 家里先装的IIS还是 Framework 2.0 3.0 3.5呢?
先安装的VS 2010 还是 Framework 2.0 3.0 3.5呢?

建议先IIS,然后Framework 2.0 3.0 3.5,最后VS 2010。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