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os 8教程--权限配置

meditatorx 2010-06-13 11:03:10
1.安装Sun One(Sun Java System Directory Server)
设置计算机名称,在桌面上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 “属性”,在系统属性点击“网络标识”标签,点击“属性” , 更改计算机名,点击“其它” ,添加“此计算机的主DNS后缀” , 在此添“db”,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系统提示重新启动,点击“确定”系统重新启动。


双击Setup.exe


选择Install Sun Java System Diretory Server





下面填入“计算机名.db”,如:neusoft-sjq.db





选择安装路径





2.配置Sun One
点击开始菜单——所有程序——Sun ONE Server Products——Sun ONE Server Console5.2


输入用户名:admin
密码:admin
下面的60074为前面安装过程中填入的端口号


把下图左面的neusoft-sjq.db打开

如下图方式添加。


下面的密码填入“12345678”,此密码为前面所设置。
点击OK



展开后就是我们所要的最终结果。(下图所示)



3. Configuration Manager
在开始 —> 程序 —> Cognos8 —> Tools找到Configuration Manager,配置的目的是对Ldap做初始化,建立权限管理信息。
1. 1.注意Computer 内容为服务器名称(或localhost或ip)
Port 内容为Ldap服务端口号
Base distinguished Name的内容应为服务器后缀名称。


2.下图红框中的内容,应和第一步内容保持一致。


改完成后
点击:保存点击
应用配置然后保存一下

4.修改cognos Configuration
1.在开始->Cognos8->打开Cognos Configuration
在Security->Authentication->Cognos将允许匿名用户登陆设置为“False”。



2.在Authentication中添加一个Namespace



3.Type选中Cognos Series7,Name并且在Name栏中命名


4.在新建Namespace的属性栏中,输入对应的参数并保存设置。
Namespace ID:default
Host and port:localhost(或机器名或ip) :389
Base Distinguished Name :dc=db
Namespace name:default


5.取消Cognos Application Firewall ,以便使cognos8部署到其它应用上。
...全文
2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uniu_4000 2011-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能不能贴一下,如何进行对SUN ONE 权限的移植呀.(从一台电脑到另一台电脑).谢谢!
LINGO_Tecco 2010-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热心的楼主
--小F--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dawugui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好,楼主辛苦了.
nalnait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贴 谢了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