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网站如何发布到网站运行

fyrise 2010-06-13 05:01:35
已完成.net2.0网站源程序,本机虚拟目录可正常运行(xp),请问如何发布到网站运行?

网站服务器2000,已有sql2000,asp网站正常运行,默认网站属性:ip:202.111.88.10((例)主目录路径:D:a
浏览asp网站 202.111.88.10/a 可正常运行

想将.net2.0网站发布到同一ip下,路径:D:b 浏览网站方法: 202.111.88.10/b/Index.aspx
请问应该如何发布?(不用ftp等远程发布方式,我可直接操作服务器)数据库已经附加成功,sa登录成功


我在服务器主机上用建立虚拟目录方式(和开发程序的本机方式一样,本机可运行)服务器主机上运行出错;网站浏览出错
用vs建立web安装程序后,本机运行无误,服务器主机上安装运行出错;出错提示均为:

您未被授权查看该页
您不具备查看该目录或页面的权限,因为访问控制列表 (ACL) 对 Web 服务器上的该资源进行了配置。
--------------------------------------------------------------------------------

请尝试以下操作:

如果您认为自己应该能够查看该目录或页面,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单击刷新按钮,并使用其他凭据重试。
HTTP 错误 401.3 - 未经授权:访问由于 ACL 对所请求资源的设置被拒绝。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备注:

网上查询的方法

1、如果访问目录请设置默认页。
2、检查你的物理文件或者物理目录的安全性是否允许everyone可读。
3、检查iis是否设置了匿名可访问。
4、你的WEB对应的目录没有添加 IUSR_*** 用户。

均已设置,net2.0自行已安装,asp.net版本已设置为2.0,请各位大大详细的介绍应该如何解决?我只在本机做程序,没有配置和发布过网站的经验

...全文
4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yrise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点:设置允许目标浏览后,网站可以浏览静态html、文件夹中的图片
fyrise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何知道空间是否支持ASP.net的网站
slyfp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顶一下
hfCoder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leejelen 2010-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的空间是否支持ASP.net的网站,如果不支持。有可能这种问题。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