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见一个帖子,说30岁还在软件公司做么?小弟还没出道呢!谁来拯救我!迷茫啊迷茫!

DENGhaotian 2010-06-15 07:04:51
貌似选专业选错了,对技术一直不是很感冒,大学过了三年整了,当了一年班长,当了一年学生会干部,跟着一个老师创了一次业,后来这个老师拿到了1500万的投资,我又做了一段时间的总经理,前天辞职了,因为要面临毕业了,技术上没学什么东西,看看我这点经理也没学到什么东西。
大学开课开了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java,还有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哦,我是软件工程专业的!

我在想毕业能干什么,这个问题着实把我难住了,因为从技术上我可能招不到饭吃,但是从管理上我也招不到饭吃,因为我不是管理专业的,打算这个假期跟一个做IT的兄长学习flex,到毕业混口饭吃,大家觉得可能么!?
...全文
11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NGhaotian 2010-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服了!!
newLife_bj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候管理还灭有技术牛呢
额们同学的公司有一牛人(技术特别牛)
每天不干啥,工资不少拿
老板不敢管,经理不敢问
问题来了说一声,几句话就给你解决了
别说多大岁数还干什么,主要看你牛不牛
现在那个公司的老板甚至技术总监都不敢让他走,走了公司会失去一个大靠山啊
还是得自己的实力强啊,只要够强悍,票子、房子、车子、妻子……都不是问题

别把某种职称歧视了,好多人所说的某些好某些不好,还不是从票子上出发的啊……
龙四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岁不做到管理还真不好意思
DENGhaotian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李开复的创新工场?!
misekn 201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校生前来顶帖~!
kbyst 201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有创业总经理的经验,那么强,去创新工厂试试吧
临远 201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赚大钱的话,不能做技术。

做到30岁做不下去的,都是因为感觉一个月拿一,两万太少。如果你的目标是赚钱而不是过普通生活,那就不要选择技术。
dinghun8leech 2010-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是可以混到饭吃的,也可以从技术走向管理。
不少大公司里,30岁以上的人都很多的,大多都是精英。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