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见一个帖子,说30岁还在软件公司做么?小弟还没出道呢!谁来拯救我!迷茫啊迷茫!
貌似选专业选错了,对技术一直不是很感冒,大学过了三年整了,当了一年班长,当了一年学生会干部,跟着一个老师创了一次业,后来这个老师拿到了1500万的投资,我又做了一段时间的总经理,前天辞职了,因为要面临毕业了,技术上没学什么东西,看看我这点经理也没学到什么东西。
大学开课开了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java,还有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哦,我是软件工程专业的!
我在想毕业能干什么,这个问题着实把我难住了,因为从技术上我可能招不到饭吃,但是从管理上我也招不到饭吃,因为我不是管理专业的,打算这个假期跟一个做IT的兄长学习flex,到毕业混口饭吃,大家觉得可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