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宅在家里散分..

Sunny_kaka 2010-06-16 09:58:06
有多少同仁端午节和我一样宅在家里的..

昨晚上看世界杯真是让我大吃一惊.

从没想过朝鲜能和巴西有的一拼.

我原来以为肯定会是大比分的比赛.

晚上看西班牙的比赛.

散分..
...全文
254 5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杰小 201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
zhaodalong 2010-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amos1989 2010-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宅在家里,端午那天热死人了,还要没出去,否则得晒死!
springbird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jf jf jf jf jf
newLife_bj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xunmengfan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hhu93222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西班牙 输了 ..
加油馒头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冷门。。。。。。
南南北北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升星!
junjun1984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boluo520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christina2009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zwchunk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爆冷了 。。。。
Roy_lee012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西班牙 输了 ..
-船长-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西班牙 输了 ..
wei_wxx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朝鲜这次很牛B。哎。感人。。。
xmy8882040810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午节好吃的没得吃,希望分有得接~~~~ O(∩_∩)O~
HappyKeKe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午过了.......
test0231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
加载更多回复(3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