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散分~

xiaozhe_song 2010-06-16 05:47:02
纪念端午没有粽子吃的同胞(其中就有我)~

十二点结贴~
...全文
102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fCoder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o
filec75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 f
sjlion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坐等接分
Sing-Z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没得吃~~~~
yushenbo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分吗 ,来一些,谢谢.
lucky_2005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坐等接分
newease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午已过

棕子已吃
new4everlau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午已过!我来顶贴!!!!
PB菜鸟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xiaozhe_song 的回复:]
端午三天无偿加班,刚下班回来,老板都没说要给买个粽子吃~
[/Quote]
这老板。。。你真伟大阿。
www_huabo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 F
DYFDWX 2010-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家在乡下,现在也在乡下上班,呵呵,自己家里做了粽子,好多,有的吃了,前两天就开始吃了
xiaozhe_song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午三天无偿加班,刚下班回来,老板都没说要给买个粽子吃~
itwenping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发了粽子。
chengg0769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粽子也是比较流行的早点了,我经常吃。
楼主可到超市去买回来,补上,不然要等明年了。






---------------------------------------------------------------------------
PB混淆器(支持5-12) 下载地址: http://chengg0769.download.csdn.net/
lauhuaxun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没粽子吃!接分!
xiaozhe_song 2010-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抢个楼吧~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