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经验

gjanyanlig 2010-06-19 12:35:09
今天四级估计又挂了,郁闷...,马上奔三了,到底过不过四级啊,不知道现在找程序员工作英语四级重要吗?不太重要的话,打算不考了,要是重要的话,求大家学英语经验。(注:我们学校学位和四级不挂钩)
...全文
14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luo520 201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像我们这一辈的人英语确实重要。
wenwengo 201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不管重不重要 考还是比不考好
gjanyanlig 201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Roy_lee027 201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都不学,都为了四级?有必要么?

--

技术呀。英文可以看懂文档就是了。
bad_sheep 201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企不用说了,肯定重视英文,国内一些外包公司或者合资公司也很重视英文,纯国内企业估计不会很看重,但是你有证书的话肯定会是一个加分项。
wenwengo 2010-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 英语还是蛮重要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