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t glos glaux glew 区别

sandylauous 2010-06-20 03:24:26
如题,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他们里面的库函数的名称和功能有变化吗??
...全文
1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121z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L/glaux.h>:GLAUX(OpenGL辅助库)所使用的函数和常量声明。这个库提供了创建窗口,处理键盘和鼠标事件,设置调色板等OpenGL本身不提供,但在编写OpenGL程序时又经常用到的功能。目前这个库已经过时,只有比较少的编译环境中有提供,例如VC系列。在VC系列编译器中,使用这个头文件之前必须使用#include <windows.h>或者具有类似功能的头文件。

<GL/glut.h>:GLUT(OpenGL实用工具包)所使用的函数和常量声明。这个库的功能大致与GLAUX类似,目前许多OpenGL教程使用这个库来编写演示程序。一些编译系统可能不直接提供这个库(例如VC系列),需要单独下载安装。这个头文件自动包含了<GL/gl.h>和<GL/glu.h>,编程时不必再次包含它们。

19,4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图形处理/算法
社区管理员
  • 图形处理/算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