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2与WAS6.1

龙四 2010-06-20 11:31:02
如果仅仅使用soap over http倒还可以

用JAX-WS、soap over JMS简直TM恶梦!随处可见的jar冲突,axis2 1.5中基于JAX-WS的JMS貌似还不支持,1.4.1中说是支持,支持的并不好,文档很写的很空,没实例

发下牢骚,顺便小散点分,仅此而已
...全文
14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铁匠梁 201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千金散尽还复来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