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WSAWaitForMultipleEvents 当第三个参数为TRUE时,如何?

zhangbowen0618 2010-06-21 05:55:26
寻求WSAWaitForMultipleEvents 当第三个参数为TRUE时,如何做呢?

FALSE 时根据返回值进行接收或者发送,但是为TRUE时,我应该如何做呢?
...全文
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fill 201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的,比如你要等待很多个异步的SOCKET操作,例如很多个SOCKET都在发送数据,你要等待这个发送过程结束。


WSAWaitForMultipleEvents(5, &events, TRUE, WSA_INFINITE, FALSE);

假设这里是5个,那么这样的话这个会等待所有的EVENT全部返回了,这个函数才会返回

同上的函数,如果是FALSE的话,5个 events里,任何一个返回了,函数都会返回,这个时候采用这个函数的返回值,判断是哪个event返回了。
zhangbowen0618 201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visualeleven 的回复:]
第三个参数为TRUE,表示等待所有的事件对象都有信号才返回。
[/Quote]后面是根据它的返回值去处理吗?
Eleven 201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三个参数为TRUE,表示等待所有的事件对象都有信号才返回。
QQ282881515 2010-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若为真TRUE,则当事件数组中的所有事件对象同时有信号时,函数返回。若为假FALSE,则当任意一个事件对象有信号时函数即返回。在后一种情况下,返回值指出是哪一个事件对象造成函数返回。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