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想提出加薪,但是又担心,大伙给我分析一下。。
weixu1845270
2010-06-21 09:54:20
我2009.10月毕业来上海的,11月份在一家做大型门户为主的公司做Java程序员,
现在工作 7 个月了,现在想加薪,但是又怕火喉不够,
刚进公司 试用期 3K, 转正 4K ,什么福利都没有。
现在想提到 5 K。
很是郁闷,大伙给我分析一下该不该提呢,申请都写好了。。
...全文
312
50
打赏
收藏
想提出加薪,但是又担心,大伙给我分析一下。。
我2009.10月毕业来上海的,11月份在一家做大型门户为主的公司做Java程序员, 现在工作 7 个月了,现在想加薪,但是又怕火喉不够, 刚进公司 试用期 3K, 转正 4K ,什么福利都没有。 现在想提到 5 K。 很是郁闷,大伙给我分析一下该不该提呢,申请都写好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ztoopoo
2010-06-26
打赏
举报
回复
建议先提加薪,如果提了更好,不提也不影响 什么,到满 一年的时候 再看要不要跳.
ztoopoo
2010-06-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主要看你在这个部门的作用
yfxucn
2010-06-23
打赏
举报
回复
飘过.......
dinghun8leech
2010-06-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我再回一贴。
不交保险的公司不是正常公司,楼主提吧,无论成功与否,满一年考虑闪人。
yu_kong
2010-06-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支持LZ跳槽!连五险一金都没有!!!
xx314327475
2010-06-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忍耐 忍一年提加薪 不加 跳之~
boluo520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至少也得满一年再说吧!
huanghua860118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踢他/。。。
weixu1845270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9 楼 shine333 的回复:]
按照“新人”来说,其实不低。一年期3000的都有人抢破头。
但这是指普遍情况。不知lz对自己工作情况评价如何?你的直接上级的评价又如何?
[/Quote]
总体来说,还不错。
干活的时候速度快,学习能力强。。项目中有新技术,由我去学习,然后教其他同事。
其他同事有什么技术上的问题,也是我帮他们解决。
shine333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IMHO,以你目前的情况,你自己提加薪20%的成功可能性不高。而且,现在是毕业高峰,更会降低成功概率。
另外,如果连综合保险也没有,也别指望长期待下去了,还是先趁现在多学点,同时找找下家
shine333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按照“新人”来说,其实不低。一年期3000的都有人抢破头。
但这是指普遍情况。不知lz对自己工作情况评价如何?你的直接上级的评价又如何?
weixu1845270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7 楼 hosterzhu 的回复:]
LZ 你工资算高的了..
[/Quote]
26楼 说低, 27楼 说高,到底是高还是低哦 ?
我觉得在上海确实偏低了,所以才会有想提的想法。
smc2java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是俺,早跟老总单挑了!
-船长-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LZ 你工资算高的了..
春哥撩编程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weixu1845270 的回复:]
我2009.10月毕业来上海的,11月份在一家做大型门户为主的公司做Java程序员,
现在工作 7 个月了,现在想加薪,但是又怕火喉不够,
刚进公司 试用期 3K, 转正 4K ,什么福利都没有。
现在想提到 5 K。
很是郁闷,大伙给我分析一下该不该提呢,申请都写好了。。
[/Quote]
我感觉可以提!!!
在上海,这个价位有一点低。
你自己觉得呢,当然哦,最主要还得看你自己为公司有啥贡献没, 这一点很重要,人家也不会白白地把钱给你的,是不。
njnjmkmk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要是加 等你的消息
weixu1845270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foolishdault 的回复:]
这世道 还让人活吗
[/Quote]
不懂什么意思喔 ?
zhuxr2003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五险一金都没有,公司是违法的!你可以先提6k月薪,强调是补偿五险一金。如果老板不管,你就等工作满一年,去劳动局告他,赔双倍工资。
铁匠梁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世道 还让人活吗
newLife_bj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离开了会对公司造成影响的时候,老板就会给你涨工资了
加载更多回复(29)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