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释放内存~

lokiice 2010-06-22 12:51:37
做了TCP的转发程序,目的是限制同IP的连接数
转发类Transponder:IDisposable
其中包括2个socket,string ip,string guid DateTime time,以及4个decimal 流量计数器

程序全局静态类中包括一个List<Transponder> TransponderGroup 变量保存所有的转发类以及一个TcpListener用于监听80口

UI为WPF,减少跨线程操作而使用DispatcherTimer timer,每秒将TransponderGroup 的内容绑定到ListView.ItemsSource。

现在的问题是,随着被连接次数的增加,内存消耗及大。虽然在Transponder.Dispose()的时候从TransponderGroup 中Remove()掉了自己,但是一直无法执行~Transponder()的析构函数,即使执行 GC.Collect();也没有效果.

还有什么办法啊~
...全文
6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