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中,水晶报表的打印按钮不好使是怎么回事啊

yueyuewy100200300 2010-06-22 05:07:05
打印不是内置功能吗,还用写代码吗?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10-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使有好几种情况,比如

1:按了没没反映,一般是因为系统禁止了IE弹窗导致的
2:有反映了,但是弹出个白框。一般是因为printcontrol.cab放置位置不对造成的
3:报错。一般是因为程序代码放置位置不对原因造成的。
雷肿么了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想用工具栏上的打印,还是拖个按钮自己写打印方法?

如果是点击工具栏上的打印按钮应该不存在不好使的情况,不知楼主所说的不好使 能具体点不?
东莞寻香苑 201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也可以放一个按钮,然后自己写,可能参考一下,我以前的回答:C# WEBFORM报表打印问题
东莞寻香苑 2010-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栏的打印当然是内置,但还有函数可以调用呀!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