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bs中,水晶报表的打印按钮不好使是怎么回事啊
yueyuewy100200300
2010-06-22 05:07:05
打印不是内置功能吗,还用写代码吗?
...全文
84
4
打赏
收藏
bs中,水晶报表的打印按钮不好使是怎么回事啊
打印不是内置功能吗,还用写代码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阿泰
2010-06-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好使有好几种情况,比如
1:按了没没反映,一般是因为系统禁止了IE弹窗导致的
2:有反映了,但是弹出个白框。一般是因为printcontrol.cab放置位置不对造成的
3:报错。一般是因为程序代码放置位置不对原因造成的。
雷肿么了
2010-06-23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是想用工具栏上的打印,还是拖个按钮自己写打印方法?
如果是点击工具栏上的打印按钮应该不存在不好使的情况,不知楼主所说的不好使 能具体点不?
东莞寻香苑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然也可以放一个按钮,然后自己写,可能参考一下,我以前的回答:
C# WEBFORM报表打印问题
东莞寻香苑
2010-06-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工具栏的打印当然是内置,但还有函数可以调用呀!
JS调用
水晶报表
打印
翻页
按钮
事件
本文介绍如何在
BS
端自定义
水晶报表
的
按钮
样式及功能,包括通过JavaScript调用翻页和
打印
功能的方法。
水晶报表
纸型设定
本文介绍如何在
水晶报表
中
设置不同大小的纸型,包括标准纸型的选择和特殊纸型的自定义方法。
ASP.NET
中
水晶报表
的使用
本文介绍在Asp.net程序
中
使用
水晶报表
的方法。阐述了VS.Net
水晶报表
的优点、结构、执行模式和报表类型,还提及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如查看器无
打印
功能、需注册和购买许可证等,并详细说明了在WebForm
中
使用现成
水晶报表
文件的步骤。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