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编辑框数目?

xinercp 2010-06-23 11:33:03
我在窗口中设置一个编辑框,任意输入数字n,确定后弹出另一个窗口,我想在新的对话框中生成整齐的一列编辑框,如何使这些编辑框的数目正好是n?
我是初学者,希望知道的大哥大姐们能详细的说下步骤
...全文
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y0708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创建啊。
动态创建一个对话框,然后根据你输入的数量修改对话框的尺寸(这个根据你创建编辑框的数量来定)。然后做一个for循环,创建编辑框(指定父窗口为对话框,指定ID)。
Eleven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很简单,新建对话框模板类如CNewDlg类,修改CNewDlg的构造函数,加个int nCount进入,CnewDlg中加个int m_nCount成员变量来保存从构造函数传递进来的要创建CEdit框的个数。得到以后,在CNewDlg的OnInitDialog中动态创建CEdit控件
zjfhgdx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能会问新生成的对话框如何得到编辑框的数量呢?
你可以在新对话框类中加入一个数据成员,在调用这个对话框前设置这个数据成员的值
zjfhgdx 2010-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对话框向导生成一个对话框类,然后在初始化函数里创建编辑框的实例就行了,关于编辑框的排列可以根据数量及座标自己写个算法来动态生成.编辑框的座标位置可以的textbox类的构造函数里设定.关于TEXTBOX类的用法,找MSDN就成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