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开发和外包
我现在的公司是做一个sg186电力营销系统 不过是人家已经开发好了 用的是公司自己的平台 里面把框架都封装好了 我要做的就是熟悉系统中某个模块(系统挺大,有很多模块),然后需求发生变动,在原有的代码上稍微改改代码,来了2个多月了,感觉再待下去学不到什么东西了。我觉得最好是能参与项目的整个开发,感受软件的从无到有,自己把这个东西做出来才好,能学到更多东西。我这个属于二次开发吧,而且我现在的公司好像是被中电普华收购的,我估计我是中电普华那边的被外包到这公司的。请问下大家找工作的时候怎么知道这份工作是不是很好呢,哪种开发对自己将来的发展帮助非常大?
比如web开发自己做网站。
OA开发,ERP开发,或者其他软件开发但是不是二次开发,也不要是外包的性质的。
不过我感觉像OA,ERP这种估计都是二次开发吧,公司让我们自己做的有吗,从无到有。
打算跳槽了,各位朋友能给些建议吗,给我些指导,选一个对发展前途有很大帮助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