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南京万和培训java的吗?谈谈意见

LSSSSSS 2010-06-25 06:03:11
大家谈谈在万和培训怎么样啊?有在万和培训的吗?南京哪家培训机构好,参加培训怎么样,等等之类的谈谈看法
...全文
38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osi 2010-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Roy_lee023 2010-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小数目呀
dinghun8leech 2010-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是已经进去了,还是正在考虑??一万四的学费虽比黑鸟的三万多便宜,但也不是小数目呀。
朝三慕四 2010-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y_168 的回复:]
没参加过
[/Quote]
帮楼主顶一下.......
monkeyking1987 2010-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ok
computermajorsmc 2010-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培训,浪费钱啊!!!!!!!!!!!!!!!!!!!!!!!!!!!!!!!!!!!
YY_168 2010-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参加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