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怎么做出来的

shuihuo86 2010-06-28 01:33:56
不久前得到一个小型exe文件,双击后即在电脑屏幕上依次出现一朵朵玫瑰花,再点击或按Esc键就退出,对这个很有兴趣。想问一下这个是用什么做的,比如软件工具,语言等,还有就是这个的制作原理需要哪些知识,最好有类似的代码。
...全文
11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lm 201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语言无关,很多语言都可以做
甚至用FLASH,EXCEL都可以
deviosyan 201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gl? 百度 nehe 教程.ms 比较容易上手.
冻结 201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和语言没太大关系。
基本任何一种语言都可以做出来。
liutengfeigo 201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头像。。。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