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网狐高手帮忙看下中心服务器怎么启动不了!

ywx41769 2010-06-28 09:41:45
在网上下了网狐棋牌的源码
但是架设出现问题
望帮忙解决
问题就是中心的服务器启动不了
数据库异常:[DBNETLIB][ConnectionOpen (Connect()).]SQL Server 不存在或拒绝访问。 [ 0x80004005 ]
...全文
503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aojiang216 2011-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haojiang216.blog.163.com/blog/static/131325824201132735924357/
看看是不是这样的,写的很详细……
ywx41769 201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自己解决啦
回答的都有份~~~
ywx41769 201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啦~~~~
向立天 201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ywx41769 的回复:]
哪位专家 帮帮忙
看看我的数据库怎么连接 不上
q914183325

环境已经架设 好啦
xp+sql2005 开发板
[/Quote]
你确定是开发版么
SQL的服务名是什么
ywx41769 2010-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位专家 帮帮忙
看看我的数据库怎么连接 不上
q914183325

环境已经架设 好啦
xp+sql2005 开发板
zhoulingj 201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配置数据库连接信息。
向立天 201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狐的数据库对应的是SQL Server 2005
而且要设置远程访问的支持
如果你下到的是完整的包
那么应该有一键部署数据库的工具
其实也就是SQL的脚本了
有部署文档的
按着做就行了
ywx41769 201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追加150分
谢谢!!!拜托!
ywx41769 2010-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914183325
请专家帮忙看看 谢谢!
hurryboylqs 201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rver装好了吗?数据库导进去了吗
连接密码?远程数据库的话要注意是否防火墙阻止 了?
jbz001 201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本地安装服务器了吗???
cattycat 2010-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是人家服务器拒绝你这种登陆啊。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