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2007 sp1 32位版本rounting agent 路由问题?

hertcloud 2010-07-01 10:03:38

我在exchange2007 sp1 32位版本下开发并测试通过了 rounting agent 路由的程序,我的环境是32 位的 exchange2007 sp1 ,所有服务装在一台服务器上的。

但是客户哪里就行不通,报事件错误,代码为10003,4999(错误描述为:“无法找到来自源 MSExchangeTransport 的事件 ID 10003 的描述。本地计算机上未安装引发此事件的组件,或者安装已损坏。可以安装或修复本地计算机上的组件。”)他们的的环境是exchange2007 64位的sp1,mailbox是一台,ad,集线器,传输服务器是一台,共二台服务器。


已经将补丁打到了 exchange2007 sp1的 rollup10补丁集合了,还是有这个问题出现。
请问如何解决?
欢迎有经验的朋友加我,给指点一个迷途
qq:844322544
...全文
1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ong1234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是有一些格式有问题的邮件,而微软还是没有完全fix
exchange 2007sp3都出来了,你怎么还是sp1 rollup10?版本太老了
arong1234 2010-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70526[Quote=引用 1 楼 canbo2005 的回复:]
帮顶一下,围观。
[/Quote]
canbo2005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一下,围观。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