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我是个大笨蛋

coooliang 2010-07-01 08:23:40
我是个大笨蛋

什么都不懂 什么都不会

我想学英语 从最基本最基础的开始 从语法,发音,单词开始

给本电子书看,给条路线, 给个方法,给点资料,下载地址

今天真是郁闷啊!!!

我是猪!超级笨的猪!我要去死!
...全文
117 2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okluuk 201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语、、、、、
congjialove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ooliang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jiushu2009 的回复:]
看sina的新闻,有英文版的,然后看翻译
[/Quote]

哦~~去看看!
coooliang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我在压力大的时候,会碎碎念一些话语,比如说:
岸似绿,岸似透绿,岸似透冒绿。。。。。
然后压力就不那么大了。
[/Quote]

念了 没用。。
YY_019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weetbbs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乌鸦不会飞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不觉得俺笨。。
可是俺也学不会。。
俺也很郁闷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sina的新闻,有英文版的,然后看翻译
closewbq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信自己是最笨的。哈哈!
blliy117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泄气!相信自己!
ZangXT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淡然处之吧。不行去新东方报个辅导班
dinghun8leech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压力大的时候,会碎碎念一些话语,比如说:
岸似绿,岸似透绿,岸似透冒绿。。。。。
然后压力就不那么大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还真是小鸡快跑啊
水中影子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耐心点

当你想要放弃时候,再坚持坚持
coooliang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你的头像很像我原来看过《小鸡快跑》中的小鸡,不过感觉不是,呵呵。
[/Quote]

就是小鸡快跑
xcehn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我也什么都不会..... 接分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头像很像我原来看过《小鸡快跑》中的小鸡,不过感觉不是,呵呵。

dracularking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苦海无边,不要放弃~
happysmhzp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这么小看自己呢,要有信心,加油!!!!!!!!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放开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