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哥的呼唤
本人09年毕业。到一家小公司工作,懂java技术搞开发的就5、6个人,总人数就16个大概。感觉前途不行。想换个环境,感
觉工作这一年真的是蹉跎的度过,东西本事没学到,经常听领导说。这个部门某某某又被调走了。某某又上台当官了。什么好
说话,怎么样的,感觉真的是很烦,说说开发的技术过硬的就1个人,我比较看得起的,解决基本问题还行,以前有一个走
了。嫌弃工资太低了。3K。
令人最受不了得是,经常变需求,今天看起不爽,改,过了两条这里看起不顺眼,改,累的都是我们。问boss呢?不懂技
术。他只是说。能改出来嘛? 你说可以。那直接说。改吧! 郁闷了。继续改。
我想问问各位,你们所在的公司也是这样吗? 平时星期六也加班 就是没钱。本事没增加,但是发现 走关系 ,给回扣这些
比较多。。
发发牢骚 ,欢迎跟帖 说说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