蹉跎哥的呼唤

extjsjquery 2010-07-01 10:08:45
本人09年毕业。到一家小公司工作,懂java技术搞开发的就5、6个人,总人数就16个大概。感觉前途不行。想换个环境,感

觉工作这一年真的是蹉跎的度过,东西本事没学到,经常听领导说。这个部门某某某又被调走了。某某又上台当官了。什么好

说话,怎么样的,感觉真的是很烦,说说开发的技术过硬的就1个人,我比较看得起的,解决基本问题还行,以前有一个走

了。嫌弃工资太低了。3K。


令人最受不了得是,经常变需求,今天看起不爽,改,过了两条这里看起不顺眼,改,累的都是我们。问boss呢?不懂技

术。他只是说。能改出来嘛? 你说可以。那直接说。改吧! 郁闷了。继续改。

我想问问各位,你们所在的公司也是这样吗? 平时星期六也加班 就是没钱。本事没增加,但是发现 走关系 ,给回扣这些

比较多。。


发发牢骚 ,欢迎跟帖 说说看法。
...全文
10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i_ling 201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钱途!!生活很难过!!
rushly 201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我上今年毕业的,也跟你一样的境遇。悲剧啊,明年再换。
zzh200411 2010-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跳槽罗。
大_爱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还惨!老板老是叫改,那肯定是自己没做好,不要抱怨,做好每件事!
xqyky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跳槽罗。
happyfmy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y112429 的回复:]

好像很多公司都差不多吧?
o(>﹏<)o
[/Quote]

差多了
GoAwayZ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很多公司都差不多吧?
o(>﹏<)o

closewbq 2010-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没钱途,就撤!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