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胸闷 难受 发帖散分
zidasine
2010-07-02 09:16:15
闹心!!!
...全文
373
105
打赏
收藏
胸闷 难受 发帖散分
闹心!!!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yqiang00
2010-07-04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Azrael99999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ZZUZYY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阿根廷要杯具了。
ZZUZYY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纠结。
回复内容不能为空,请输入回复!
jokerdx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wangwffgqeg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第102楼告诉楼主凡事还是要自己解决。
杰小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JFJF
亮剑_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淡定。
fuxi922721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点分
别忽悠群众
Sodino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坐久了确实就胸闷。
传说是胃气上窜顶了胸部...
反正程序员坐直腰板是没错的.
碧海情天-赵亮
2010-07-03
打赏
举报
回复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大欣不会想我想得难受了吧
WYhack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毫无理由地接分!
gohands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6 楼 lookluuk 的回复:]
唉。。。好多分
[/Quote]
JF
lookluuk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唉。。。好多分
ladybirds2008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巴乔。。。。。。。。。。。。。我是来拿分的。。。。
fckejis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分好多
oO_Oo_weskit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接分
哆来咪法索拉西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顶住啊,祖国的IT业就靠您这样的热血青年了
1232131231
2010-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出去溜达溜达
加载更多回复(85)
心都痛了
博客作者回顾了对自己至关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改变了其一生的命运,带来了许多收获同时也伴随着失去,引发了作者深深的感慨。
今天,你比赛加班了吗?
本文采访了多位互联网从业者,揭示了加班文化对他们生活的影响。从被迫的“行为表演”到间断性的996、007,再到因过度加班导致健康问题,展现了加班文化下互联网人的挣扎与困境。
藿香正气水泡脚火了!谁都可以“插一脚”吗?
文章探讨了藿香正气水泡脚是否适合所有人,指出它对湿热体质有清热祛湿的效果,但脾胃虚寒者慎用。同时,强调了泡脚的适宜水温和时间,以及不同体质人群的泡脚注意事项和常见误区。,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