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 RFC 反馈问题

changhongyangquan 2010-07-02 01:57:11
Hi:请教:
在XI IR 配置RFC作为Asynchronous Inbound时,不需要配置Response

Mapping,当通过Web Service发送数据给RFC时,RFC接收这些数据,但同时,用

SXMB_MONI查看该场景时,除了查看到接收的数据,而且还有反馈的消息(此信息

为在MONITOR里标为红色),提示没有该Mapping.我们的业务就是不需要RFC做自

动反馈.


...全文
6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